晴時多雲

NBA》禪師想要甜瓜走?安東尼回應了

2017/01/16 09:27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本季季前大動作交易,盤來「玫瑰」羅斯(Derrick Rose)、諾亞(Joakim Noah)、李伊(Courtney Lee)等人,各界原以為尼克戰績將一飛沖天,但至今僅拿下18勝23敗的尷尬戰績,球隊老大「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遭質疑領導無方、破壞團隊效應,與總管「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之間的衝突更擺上檯面,掀起熱議。

根據先前報導,長期擔任運動網站《FanRag》專欄作家的Charley Rosen在日前撰文大肆批評安東尼,質疑甜瓜的價值及作用所剩無幾,安東尼雖只針對交易傳聞否認,但戰火卻並未平息,原因即是該作家曾擔任禪師助教,兩人更互為好友。

稍早安東尼向媒體直言,「如果禪師不滿我在尼克扮演的角色,想把我送出去,那我們應該好好談談。」、「我先前在IG上說『贏球算我們,輸球都是我』,但這只不過是個人的情緒表達,我從未想過要離開,一次也沒有。」

安東尼認為,輸球才會導致流言斐語不斷,「每個人的看法不同,但只要贏不了球,人們就會開始從一些片段裡找循線索,想要拼湊出什麼結果,但實情是,我從來沒說過要走。」

事件開端:受夠輸球扛責任?甜瓜恐離隊加盟三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