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提「香檳說」騎士老將提醒柯瑞發言小心

2017/01/18 20:07

傑佛森(左)。(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昨以126:91大勝騎士,場上戰況激烈,場外兩軍的口水戰也打得火熱,騎士老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今受訪時談到柯瑞(Stephen Curry)先前的「香檳說」時表示,柯瑞的發言應該要更小心,若在他父親的年代,球員可能會因為他這句話而打起來。

柯瑞在去年造訪騎士主場時,曾打趣表示,「希望休息室還留有香檳味」,因為勇士在2015年時,是在騎士主場拿下總冠軍,而此番言論也引發騎士球員不滿,認為柯瑞是刻意挖苦,當時掀起不小風波。

兩隊昨日再度碰頭,騎士老將傑佛森受訪時提起當時的「香檳說」,「如果在他父親(Dell Curry)或是歐克利(Charles Oakley)、梅森(Anthony Mason)他們那個年代,很可能因為他一句話(香檳說)而打起來。」

其實不只有柯瑞的言論引起爭議,先前詹姆斯(LeBron Jame)與其他球員在派對上嘲諷勇士,也引發外界討論,甚至讓湯普森(Klay Thompson)不滿,認為他們很幼稚,對此,傑佛森表示,「這雙方都有啊!不是只有克里夫蘭的球員這樣,就是兩邊你來我往的一些玩笑話」。

最後,傑佛森也強調,自己沒有對柯瑞不敬的意思,「我以前和他一起打過球,我愛這傢伙,我希望他可以越來越好,除了在遇上我們的時候」。

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