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Live》日本擊敗澳洲 逆轉2連勝到手

2017/03/08 21:28

 

1

2

3

4

5

6

7

8

9

R

日本

0

0

0

0

1

0

1

2

0

4

8

1

澳洲

0

1

0

0

0

0

0

0

0

1

5

0

第九局

9下,牧田和久關門,日本隊穩穩抓下3出局,比賽結束。

9上,鈴木誠也、松田宣浩安打,山田哲人被敬遠,滿壘,澳洲抓下2出局無失分。

第八局

8下,日本隊換投宮西尚生,他飆出2K,讓澳洲三上三下。

8上,昨晚敲出全壘打的筒香嘉智,在青木宣親獲得保送後,敲出右外野2分砲,日本隊4:1領先。

第七局

7下,千賀滉大續投,再讓澳洲隊三上三下。

7上,中田翔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日本2:1領先。

第六局

6下,千賀滉大登板,雖被敲出一安,單局皆以三振抓下出局數。

6上,日本隊吞下2K,三上三下。

第五局

5下,菅野智之保送de San Miguel,一出局後,Harman纏鬥多球,菅野智之投球數達到65球仍無法解決,最後被敲出游擊安打,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退場。岡田俊哉中繼,一保送形成滿壘,Beresford擊出雙殺打,日本化解失分危機,1:1平手。

5上,連續12棒沒上壘的日本隊,在坂本勇人二壘安打、鈴木誠也安打後,松田宣浩高飛犧牲打,本次經典賽個人第5分打點進帳,也助日本隊1:1追平。

第四局

4下,菅野被Hughes敲出安打,不過他接連讓打者出局,包括連續2次三振,守住分數。

4上,日本隊中心棒次青木宣親、筒香嘉智、中田翔分別擊出2個滾地球和1飛球出局,再次三上三下。

第三局

3下,菅野智之回魂,繳出今天首次三上三下。

3上,日本隊再度三上三下,已連續9棒沒上壘,0:1落後澳洲。

第二局

2下日本隊游擊手坂本勇人失誤,Welch二壘滾地球,日本隊策動雙殺,de San Miguel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澳洲隊先馳得點,1:0領先。

de San Miguel敲出陽春砲。(美聯社)

de San Miguel敲出陽春砲。(美聯社)

2上,日本隊在第2局沒有攻勢,松田宣浩遭三球三振,雙方仍是0:0。

第一局

1下,澳洲第2名打者Beresford打第一球形成安打,青木宣親一記牆前美技接殺,沒收澳洲隊一支安打,澳洲隊最後留下一個殘壘,沒有得分。

1上,山田哲人、菊池涼介連續2支安打,青木宣親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日本隊推進一個壘包,筒香嘉智雖一開始以3壞球領先,最後卻遭到三振,中田翔擊出滾地球,第一時間全力衝刺仍被刺殺一壘。

賽前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B組地主國日本昨役和古巴激戰拿下首勝,今天第2戰將迎戰澳洲,由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先發,2015年季中加入養樂多的外野手Mitch Dening則擔任澳洲第4棒。繼續閱讀

先發陣容

日本(先攻)

棒次

澳洲(後攻)

DH 山田哲人

1

RF Kandilas

2B 菊池涼介

2

2B Beresford

CF 青木宣親

3

1B Hughes

LF 筒香嘉智

4

CF Dening

1B 中田翔

5

LF Kennelly

SS 坂本勇人

6

3B Welch

RF 鈴木誠也

7

de San Miguel

3B 松田宣浩

8

DH Oeltjen

C 小林誠司

9

SS Harman

菅野智之

先發投手

Ather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