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劉保佑痛批不尊重球團 棒協回應了

2017/03/11 10:54

廖正井(中)回應劉保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 New董事長劉保佑昨天痛批棒協從沒尊重過球團,強調是桃猿隊不同意經典賽的徵召是他本人的堅持。棒協理事長廖正井回應,如果桃猿球團感受到不被尊重,他願道歉。

據《中央社》報導,廖正井表示上任時就請棒協秘書長安排拜會中職4球團領隊,後來不知何故未能拜會,但絕對有誠意,不會不尊重4球團。廖還說,接任棒協理事長前,秘書都反對,因為棒協形象不好,但他跟球迷一樣愛棒球,想要改變棒協形象,「理事長無給職,只有付出,沒任何利益。」

劉保佑昨天抨擊曾有國家級賽事的教頭,從高雄到台北體委會開會,要報交通費時,棒協卻不准計程車費用報帳,只給了公車費。廖正井回應,他第一次聽聞這件事情,相信棒協不會做這樣的決定,他還要查證。

網友們發起「無限期支持棒協解散改組」活動,已有5萬人參加,將在3月18日下午1點包圍棒協大樓,還有民進黨立委提案民意代表不得兼任單項協會理事,廖正井回應,個人去留是小事,如果修法通過,他也不會戀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