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冰球》中國球員打人符合規則?台灣球迷氣的是這件事(影音)

2017/03/25 08:00

冰球賽後爆發衝突。(冰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冰球錦標賽第三級賽事昨爆發衝突,贏球的中國情緒失控,動手毆打台灣選手,甚至還舉國旗挑釁地主球迷,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打架固然是冰球的一部份,但中國贏球了、現場球迷也鼓掌了,「你到底是在打三小?」

【點我看懲處結果】

中國以4:0獲勝後,現場台灣球迷很有風度地給予熱烈掌聲,未料中國13號王梓喬動手打我國鍾佳諺,全隊衝到場中鬥毆。衝突稍緩後,中國球員不肯罷休,高舉五星旗對觀眾席挑釁,激怒整場忍耐已久的台灣球迷,終於舉起賽中因遵守奧會模式而不得舉出的國旗。

比賽結束後,台灣網友在PTT瘋狂討論,有人說中國球贏了,台灣球迷也鼓掌了,「你到底是在打三小?」、「當別人拿著他們的國旗嗆聲我們的時候,我們卻連我們的國旗都沒辦法坦蕩蕩show在螢幕上」

不過也有部分球迷說,「冰球比賽就是要打架啊!第一次看喔?」、「打架本來就是冰球一部分」;但也有人說,「原來比賽結束打架還合法啊?真的別出來丟人現眼」、「還拿五星旗挑釁觀眾,連在台灣都這麼囂張。」

關於這起群架事件,今上午將召開裁判會議決定是否給予兩隊禁賽處分,但通常是會對出手的球員禁賽,而下午仍有3場比賽要進行,下午1時中國對紐西蘭、4時以色列對土耳其、晚間8時台灣對保加利亞。

影片(衝突從2:22:57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