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李宗賢砲轟桃猿 「強悍」投手群壓制奪連勝

2017/03/26 20:00

 

1

2

3

4

5

6

7

8

9

R

桃猿

0

0 0 1 0 0 0 0 0 1 9 1

悍將

1

0 0 0 1 0 0 0 X

2

5

0

富邦悍將拿下勝利,球員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主場迎戰Lamigo桃猿,先發洋投神盾面對前東家投得虎虎生風,先發投6局挨6安只失1分,另有5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保送,而隊友李宗賢在5局下敲出陽春砲,這也是他本季首轟,幫助球隊取得2:1領先。

桃猿洋投賽格威此役表現不差,先發8局飆9K失2分,悍將在7局就啟動牛棚,張耿豪、賴鴻誠、林晨樺依序登板守成,富邦也屢屢靠著守備美技化解危機。

倪福德在9局上場關門,雖然一開始被陳俊秀擊出右外野安打並面對下一棒投出觸身球保送,但他最後仍抓到三個出局數,隊友林威廷的跳接美技更是關鍵,倪福德拿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神盾本季首勝到手,這也是富邦悍將首次連勝。

富邦悍將倪福德(右)成功關門,與捕手開心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拿下勝利,外野手跳起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李宗賢(右)拿下單場MVP,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左)頒發錦旗。(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拿下勝利,球員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第七局

1出局後,林威廷率先敲安上壘,下一棒陳凱倫的二壘滾地球造成余德龍守備失誤,形成一二壘有人,林琨笙的犧牲短打擊成小飛球,賽格威接殺後馬上傳到一壘刺殺跑者,形成雙殺結束該局。

第六局

1出局,林泓育、陳俊秀接連敲出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神盾面對失分危機仍不畏懼,先讓朱育賢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跑者遭到夾殺,再讓林承飛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守下該局。

第五局

李宗賢從賽格威手中敲陽春砲,本季首轟出爐,悍將2:1超前。

李宗賢陽春砲。(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

林泓育、朱育賢先後敲安,攻佔一三壘,神盾面對林承飛時投出暴投,讓桃猿輕鬆追平。

神盾暴投,林泓育跑回追平分。(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梁家榮生涯首度擔任開季先發三壘手,首打席就敲出安打,但神盾隨後回穩,先讓詹智堯擊出內野滾地球刺殺,再連續三振余德龍和王柏融。

第一局

1出局,「火哥」張建銘從桃猿先發投手賽格威手中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林哲瑄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並將跑者推進至三壘,林益全適時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富邦先馳得點。

林益全斷棒安打,幫助富邦先馳得點。(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洋投賽格威。(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洋投神盾。(記者陳志曲攝)

兩隊先發名單

Lamigo桃猿

1 詹智堯 中外野
2 余德龍 二壘
3 王柏融 右外野
4 林泓育 指定打擊
5 陳俊秀 一壘
6 朱育賢 左外野
7 林承飛 游擊
8 黃浩然 捕
9 梁家榮 三壘
   賽格威 

富邦悍將

1 胡金龍 指定打擊
2 張建銘 右外野
3 林哲瑄 中外野
4 林益全 一壘
5 高國輝 左外野
6 林威廷 二壘 
7 陳凱倫 游擊
8 林琨笙 
9 李宗賢 二壘
   神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