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金子千尋8局好投 歐力士賞火腿單月二度5連敗(影音)

2017/04/20 20:5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繼上週92球完封勝,歐力士王牌投手金子千尋對火腿再繳佳作,8局只失1分好投,加上隊友合力轟出4支全壘打,8:4收下本季第3勝。

金子千尋只在第一局被近藤健介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之後連續7局都沒再失分和被擊出安打,送出4K和4次保送,而歐力士包括開路先鋒宮崎祐樹雙響砲,武田健吾、T-岡田各一轟,全場猛打14安海灌8分,火腿在9局下靠著「雷阿斗」萊爾德從後援投手海田智行轟出的3分砲追分,但田中賢介、横尾俊建接連敲出滾地球出局,火腿攻勢中斷,苦吞單月第2次5連敗。

洋聯另一場羅德主場迎戰軟銀的比賽,先發佐佐木千隼雖只被打回1分,但羅德打線飽受洋投范登赫克投球封鎖,只敲出2支二壘安打,沒有得分還領11張老K,今宮健太在9局上的三壘安打,一棒掃回3分保險分,終場軟銀4:0喜收開季對羅德6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