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胡智為登上大聯盟 經紀公司:很開心也很激動

2017/04/23 23:17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坦帕灣光芒於台灣時間今天晚間宣佈,把3A投手胡智為升上大聯盟,使他成為第12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經紀人陳德倫表示,胡智為很開心也很激動,會先把中繼或後援的角色做好。

胡智為表定明天在客場對紅人3A先發,光芒3A官網截至今晚還沒撤下胡智為的照片。陳德倫指出,胡智為昨天賽後從教練團接到上大聯盟的通知,今天一大早6點多就從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啟程,搭機飛往佛州坦帕向球隊報到。

陳德倫表示,公司對胡智為上大聯盟並不意外,只是球季才開打不到1個月就被叫上去,速度快得有點超出預期,「智為不但非常開心,心情也非常激動,他去年季後做了很多努力,甚至辭退經典賽國手,現在終於升上大聯盟,我們也為他高興。」他說。

光芒因為後援投手杭特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拉胡智為上去遞補投手名額空缺,預計會先在牛棚待命,最快今天在主場對太空人就有機會登板。陳德倫認為,重點不在於當先發、中繼或後援,而是小聯盟有這麼多投手,他們卻優先選擇胡智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