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換老闆 基特團隊391億買下馬林魚

2017/04/26 08:01

基特與布希共組的團隊買下馬林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前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與前佛州州長布希(Jeb Bush)共組的團隊,將以13億美元(約391億台幣)買下馬林魚,基特將成為陳偉殷的新老闆之一。

基特與布希的團隊包括至少5名投資者,目前未能得知誰出資最多,但布希將是馬林魚的關係人,掌握球團最終決策權,基特則扮演活躍的角色,所有投資人將待大聯盟審核與批准。對此,馬林魚球團總裁塞森回應,目前無法評論整個過程與計畫。

雖然整個協議待聯盟確認才能生效,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上週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支持基特以老闆身份回歸球界,「前球員擔任老闆的概念對棒球界很有吸引力,特別是像基特這樣的球員,將能為球團高層帶來多樣性,這是好事。」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基特將成新老闆 一朗對他評價至高無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