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狄馬克挑釁釀衝突 洪總說重話(影音)

2017/05/07 07: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天以8:3擊敗統一獅,雙方兩度清空板凳,場面火爆,獅隊終結者狄馬克認為對手偷暗號,差點發生衝突。對此,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狄馬克心浮氣躁,不適合擔任救援投手。

昨天猿獅戰,統一8局下換上許久未上場的洋投狄馬克,被陽耀勳敲二壘安打後,雙方發生口角,兩隊清空板凳,主審提出警告,若出現觸身球將判驅逐出場,狄馬克在2出局三振陳俊秀後,向對手叫囂挑釁,兩隊二度衝進場內,差點大打出手,狄馬克也遭到驅逐出場。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陽耀勳在場上常會動來動去,被質疑偷暗號有點莫名其妙,「不知道狄馬克在發什麼神經,這種投手不適合當救援,這麼心浮氣躁。」

陽耀勳表示,在二壘沒做什麼動作,不知道狄馬克為何突然罵他,過去他當投手時從沒碰過這種事。

統一獅狄馬克(左四)嗆聲,引發兩隊衝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