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周天成、戴資穎領軍 台灣挺進8強

2017/05/22 20:22

世界球后戴資穎。(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隊於蘇迪曼盃羽球賽傳回捷報,首戰面對俄羅斯,由台灣球王周天成和世界球后戴資穎領軍,分別於第二、四單打搶下兩勝,加上首點王齊麟/李佳馨直落二拍落對手,台灣輕鬆以4:1擊敗俄羅斯,挺進8強。

李佳馨/王齊麟首點展現絕佳默契,克服首盤的亂流,僅用了30分鐘,就以21:19、21:11勝出,助台灣先馳得點。

次點由世界排名第6的周天成,出戰俄國小將塞朗,小天僅用了10分鐘就搶下首局,但次局遭遇亂流,雙方戰成17平後,塞朗拉出4:1的攻勢,扳回一城,所幸小天及時回穩,第三局以21:16助我國拿下第二點聽牌。

第三點男雙世界第10的李洋/李哲輝鏖戰55分鐘落敗,搶勝重任落到世界球后戴資穎身上,面對世界第42的科思卡雅,小戴展現強大的宰制能力,僅用了24分鐘,就以21:13、21:11輕鬆拍落對手,台灣八強門票到手。

羽球一哥周天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