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回來了!火球飆破2017年最速紀錄(影音)

2017/06/22 11: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查普曼終於回來了!他今天在9局上後援上陣,飆出102.9英里(約165.5公里)火球賞給天使再見三振,刷新本季大聯盟最快球速紀錄。

查普曼以史上最大後援投手合約重返洋基,本季卻不太如意,5月15日因左肩旋轉肌發炎高掛免戰牌,直到本月19日才回到球隊,他今天在9局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並以165.5公里火球K掉小楊恩(Eric Young Jr.),漂亮收下勝利。

過去幾年查普曼的火球打遍天下無敵手,官網提供的球速排行榜還設置排除查普曼的選項,以便球迷能查到其他投手的最快球速,但今年遭遇凱利(Joe Kelly)強力挑戰,凱利在4月29日飆出164.4公里火球後,一直占據第一名至今,才被查普曼的165.5公里所超前。

相關請見:

【洋基止7連敗 4萬紐約迷卻怒噓自家球員(影音)】

查普曼飆出2017年最快球速紀錄。(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