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混雙180俱樂部 白馭珀/李佳翰台北賽開胡

2017/06/27 16:48

白馭珀(左)、李佳翰搭檔,晉級混雙會內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平均身高180公分的混雙搭檔白馭珀/李佳翰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混雙會外賽,面對同胞呂家弘/林芝昀,僅花費24分鐘,以21:8、22:20贏球,順利挺進會內賽。

白馭珀/李佳翰從年初第一次排名賽後,不曾在碰頭練習混雙,白馭珀表示,從里約奧運完後,專心在專項單打,這次重新回到雙打,自己還在學習混雙打法,她稱讚,學弟李佳翰的球很有威脅、變化多。

李佳翰過去也曾專司混雙,目前則以男雙為主,他表示,再度搭配混雙,自己適應得還不錯,一步一步漸入狀況。

白馭珀(左)、李佳翰搭檔,晉級混雙會內賽。(記者林正堃攝)

白馭珀與日本品牌簽約,從上衣到拍袋都相當吸睛,白馭珀今天穿上無袖球衣,她表示,第一次嘗試,感覺手臂涼涼的,一抬起來會露出腋下,讓她有點害羞,問到是否有穿裙裝考量,她面有難色,「想起以前跟姊姊(白驍馬)一起穿裙裝打球的樣子。」

被隊友戲稱「姊妹」的李佳翰在一旁答腔,他也意外穿過裙子,他表示,曾打賭輸了,穿上褲裙跑步。

兩人也應媒體要求拍攝合照,李佳翰點子多,擺出不少上相動作,比出手指愛心,相當俏皮,兩人組成另類的「姊妹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