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紅襪9:2雙城 林子偉替補上場

2017/06/28 12:30

 

1

2

3

4

5

6

7

8

9

R

雙城

0

0 0 0 1 0 0 1 0 2 8 3

紅襪

0

2 1 2 1 3 0 0 X 9 10 1

紅襪再戰雙城,林子偉在板凳待命,7局上終於替補守二壘,連續4場出賽,8局下首度上場打擊,擊出滾地球造成封殺,1支0收場,球隊以9:2擊敗雙城,加上另一地洋基輸白襪,紅襪獨居美聯東區龍頭。《繼續閱讀》

第八局

8下,林子偉1壘有人上場打擊,擊出一壘滾地球,雙城傳二壘封殺,轉傳一壘沒能抓到腳程迅速的林子偉,形成一次野手選擇。

8上,雙城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開轟,追回1分。

第七局

7上,林子偉替補上場守二壘,頂替3打數3安打的佩卓亞,打第二棒,有機會在7或8局上場打擊;雙城0出局攻占一二壘有人,林子偉接獲游擊手傳球封殺二壘,再轉傳一壘完成雙殺守備。

第六局

6下,紅襪楊恩轟出3分砲。

第五局

5下,紅襪靠安打與保送上壘,布雷德利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雙城守備失誤,再攻1分。

5上,雙城靠三壘手馬瑞洛的1次失誤,還有2支安打追回1分。

第四局

4下,紅襪靠貝茲的高飛犧牲打、佩卓亞的適時安打再攻2分。

第三局

3下,紅襪連敲2安打開局,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再敲適時安打攻下1分。

比賽再度因雨暫停,大約10點再度開打。

第2局

2下,紅襪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轟出2分砲,暫時領先。

賽前報導

紅襪隊林子偉昨天首度在大聯盟先發,生涯首打席就敲出安打,創下台灣野手最快先發、最快首安紀錄,守備也有優異表現,不過因為雙城今派出左投桑提亞哥(Hector Santiago)先發,紅襪改讓馬瑞洛Deven Marrero)擔任9棒先發三壘,林子偉在板凳等待上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