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度抗議好球帶遭驅逐 洪一中:就是要被趕出去

2017/08/11 19:15

Lamigo桃猿洪一中(中)向主審吳家維(抗議好球帶,爆發衝突被驅逐出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昨天第7局兩度抗議好球帶,遭主審吳家維驅逐出場,聯盟確定處以1萬元罰款,洪總今天表示,當下一定要挺投手,上去就是要被趕出場。

洪總指出,第2次上場抗議前,知道王躍霖那球是壞球,他只是要找機會挺自己投手,上去就是要讓裁判趕他出去,「其實主審對兩邊都一樣,但好球帶縮到這麼小,投手到底要怎麼丟啦?」他說。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認為,只要好壞球判決對兩隊都一樣就好,但是吳家維的好球帶真的超小的。

猿隊本週前2場都超過4個半小時,洪總表示,主審好球帶太小,是比賽時間太長的主因之一,「在九宮格邊邊壓到線的球都不撿,投手的用球數當然會增加,不但比賽變長,投球信心也被裁判拖垮。」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