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雷霆交易換來甜瓜 坎特:請為了我打敗勇士(影音)

2017/09/24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人生」今晨正式落幕,交易傳聞不斷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新球季將轉戰雷霆,被球隊放入交易包裹送往尼克的中鋒坎特(Enes Kanter)除了感性告別球迷,也幽默向前隊友喊話「拜託請為了我打敗勇士」。

交易傳聞滿天飛的甜瓜,遲遲未能找到新東家,昨才傳出騎士、雷霆也有意加入討論,今晨就談成重磅交易,尼克將安東尼送往雷霆,換來中鋒坎特(Enes Kanter)、麥德莫(Doug McDermott)及2018年屬公牛的次輪選秀權。

受甜瓜交易牽動、得打包離開待了三年的雷霆,土耳其中鋒坎特坦言自己心中五味雜陳,但他真的很感謝雷霆隊職員、隊友和球迷,還有整個奧克拉荷馬州對他的支持與照顧,在他失去家鄉與家人時(政治因素),給了他一個家、成為他的家人,因此雷霆隊和奧克拉荷馬州會永存於心。

除了感性告別、致謝雷霆,坎特也不忘幽默喊話,拜託隊友們為了他一定要打敗勇士隊,強調他一定會看那場比賽,懇求老隊友們完成他的心願。隨後坎特再度深情告白,表示對隊友們的感謝永遠也說不完,大夥對他來說就是一切。

雷霆今年季後大動作整軍,由球隊領袖、年度MVP得主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繼續坐鎮領軍,7月率先完成重磅交易,從溜馬找來當家球星喬治(Paul George)助陣,今天再迎甜瓜入隊,強勢組成全新西區三巨頭。

坎特拜託隊友們為了他打敗勇士。(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