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兒子過10歲生日 達比修出奇招逗他開心

2017/09/25 12:01

達比修有在道奇球場大螢幕,留下給10歲兒子的生日祝福。(取自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並未出賽,仍然成功吸引球迷目光,因為他為了給10歲兒子生日驚喜,特地在道奇球場大螢幕留下生日祝福,不但讓兒子開心,也讓球迷覺得溫馨。

「兒子10歲生日快樂! 你的老爸達比修有#21」,道奇球場大螢幕今天就出現這個生日祝福,「留言者」是表訂明天才要先發的達比俢有,也成功吸引媒體和球迷目光。

但最開心的當然是達比修的壽星兒子,因為達比修的第二任妻子山本聖子隨後也在推特感謝道奇,「謝謝道奇幫我家兒子過生日,今天比賽太棒了,你們讓他過得很開心,非常感謝,道奇加油!」

達比修和前妻紗榮子育有兩子,已在2012年離婚,去年和「摔角女王」山本聖子再婚後,兩人也育有兩子。

道奇今由王牌克蕭先發,以3:1擊敗巨人,明天則由達比修迎戰教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