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姆斯延長賽敲再見安 印地安人逆轉洋基系列賽聽牌

2017/10/07 10:25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印地安人與洋基季後賽第2戰推出克魯伯(Corey Kluber)和沙巴西亞(CC Sabathia)正面對決,未料形成煙火秀,兩隊共敲出5轟,兩隊纏鬥至延長賽,印地安人捕手高姆斯(Yan Gomes在13局下半敲出再見安打,以9:8逆轉擊敗洋基拿下2連勝,在5戰3勝制的分區系列戰取得聽牌優勢。

印地安人逆轉勝搶先聽牌。(法新社)

兩隊先發克魯伯和沙巴西亞首局都出現亂流,桑契斯(Gary Sanchez)敲出2分砲先馳得點,但印地安人下個半局馬上追平,2局下再靠著奇普尼斯(Jason Kipnis)的適時安打,以3:2超前。此外,印地安人重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1局下回壘時扭傷腳踝退場,傷勢不明。

洋基3局上展開反攻,單局灌進4分,包括希克斯(Aaron Hicks)的右外野3分砲,克魯伯此役僅先發2.2局挨7安失6分,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這是他個人季後賽最短局數的先發,失分也是本季新高。

林多。(美聯社)

柏德(Greg Bird)在5局上再追加一發2分砲,不過落後5分的印地安人還未放棄,6局下半,齊森霍(Lonnie Chisenhall)靠著有爭議的觸身球上壘,下一棒林多(Francisco Lindor)在滿壘2人出局時敲出滿貫砲,追到只落後一分,印地安人士氣大振,布魯斯(Jay Bruce)在8局下補上一發追平陽春砲,連兩場開轟,讓戰局回到原點。

雙方牛棚精銳盡出,兩隊鏖戰至13局下半,高姆斯在二壘有人時敲出中外野再見安打,助隊以9:8氣走洋基,並拿下對戰的聽牌優勢。

高姆斯。(美聯社)

布魯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