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正偉陷桃色風暴 週刊爆他咆哮老婆鬧離婚

2017/10/18 06:39

張正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冰風暴」事件持續延燒,張正偉和蔣智賢所屬的寶悍經紀公司昨天強調對於任何球員私領域行為,球團與經紀公司予以尊重,不過有週刊爆料兩人涉入的桃色風暴。

根據《壹週刊》報導,張正偉疑因緋聞而跟老婆鄭詩婷鬧離婚,一名雙方共同友人向週刊指出,張從今年初就沒回家,不肯跟老婆同住,「不少人都看過他車上載的是別的女人,最近也是…聽說他住台中時都和一個女生在一起,那女的滿漂亮的。」

週刊也指出,友人曾親眼見到張正偉在今年生日當天打球結束後,一見到鄭詩婷現身不顧記者在旁就飆髒話,用力甩門離開;友人還說,張有次半夜在宿舍喝醉把東西摔碎,用髒話對老婆咆哮,鬧到整棟球員都下來勸架。

中信內部人士接受週刊採訪表示,確實曾聽聞張正偉和老婆鬧離婚,但強調球團不會過度介入球員的個人和家庭生活。

至於蔣智賢,週刊則引述知情人士指出他和女球迷有不尋常來往,中信內部人士則回應確實聽聞蔣和女球迷「有接觸」的傳聞,坦承雖然在飯店有晚點名的管理辦法,但若球員點名後溜出去,確實無法掌握,只能靠「安全組」人員在飯店內外巡邏防範。

相關請見:

【中職》林智勝遭冷凍 週刊爆他不滿洋教頭、消極面對】

【中職》中信五虎將風波 週刊爆經典賽集訓有人開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