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遭冷凍 週刊爆他不滿洋教頭、消極面對

2017/10/18 06:24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星張正偉、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等人遭到冷凍,「冰風暴」事件持續延燒,今天出刊的《壹週刊》爆料,林智勝多次與總教練史耐德不合,認為他不尊重球員,消極面對,讓兄弟球團傷透腦筋。

《壹週刊》爆料,林智勝與兄弟前總教練吳復連私交甚篤,當時兄弟球團因戰績不佳想換總教練時,林智勝力挺吳復連,甚至嗆球團高層,「敢換試試看」;在新任總教練史耐德上任後,林智勝認為他不尊重球員,消極面對。

《壹週刊》引述知情人士指出,史耐德的帶隊風格就是誰表現好誰上,不管對方是否為主力球員,這讓一線球星感覺未受尊重,開始有所抱怨。該人士說,有次球隊連敗,史耐德要求比賽前三小時就要到球場,比平常早一個小時,有球員到場發現球場沒開,就破口大罵。

中信兄弟球團內部人士表示,林智勝表現不如預期,對有一個規範的總教練似乎還不習慣,會有一些消極作為,引起不好的示範,「未達母雞帶小雞的帶頭效果」,因此球團才讓林智勝去二軍冷靜。

寶悍公司經紀人陳德倫對此則回應,「不清楚」、「沒聽說」,並表示林智勝是很尊重工作、尊重教練、尊重選手的球員。

相關請見:

【中職》張正偉陷桃色風暴 週刊爆他咆哮老婆鬧離婚】

【中職》中信五虎將風波 週刊爆經典賽集訓有人開趴】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