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記錯上了誰?週刊爆中職球員「內射私訊」流出

2018/01/24 06:34

黃勝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日前被爆料已婚還追別的女生,對此富邦悍將指出,黃勝雄有澄清是誤會,是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網友,沒有和女子發生不正當關係。今天週刊登出爆料截圖,疑似黃勝雄與一名女球迷對話,內容提到「那天我射在裡面不是嗎?」扯的是,他似乎連對方是誰都搞不清楚,還問女方「妳幾歲啊」。

相關新聞:黃勝雄遭爆「記錯上了誰」 富邦發聲明了

鏡週刊報導疑似黃勝雄與女球迷親密對話。(翻攝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富邦悍將球團回應,對於具體內容還不清楚,將進一步調查,若違反規定會處理。

黃勝雄去年11月就被媒體爆料,已婚還追外面女生,讓老婆抓狂怒轟小三,當時黃勝雄澄清是玩線上遊戲認識的網友,只是傳訊息關心,沒有什麼不正常的關係,不過現在又有一則「內射私訊」流出。

《鏡週刊》刊登在球迷中流傳的LINE截圖,內容相當離奇,疑似是黃勝雄與一名女球迷對話,黃勝雄先問女方:「妳是那個來?」女方回:「什麼那個來」「你在問什麼啦」,黃勝雄又說「哪天我射在裡面不是嗎?」女方則回:「靠 你記錯人嗎」「我沒吃阿(啊)懷孕你要負責哦」。黃勝雄還回「哈哈 妳幾歲啊」。

報導提到,截圖中的女子是一名球員的女友,該女和一堆球星有往來,已引起球員老婆、女友公憤,而這張對話截圖流出,也成為球員眷屬的笑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