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有愛心 12猛將拍片聲援花蓮(影音)

2018/02/07 21: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6強震造成花蓮災情慘重,中信兄弟愛心不落人後,今天特別召集12名球星拍攝一支影片鼓勵花蓮民眾,其中不少為花蓮土生土長的球星,也呼籲全台灣民眾共同為花蓮加油打氣。

周思齊:

大家好我是周思齊,我來自花蓮,這次花蓮的災害非常嚴重,希望大家正視這個問題,跟我一起為花蓮的災民,我們一起為大家打氣!

吳東融

花蓮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中信兄弟的吳東融,昨天發生了一些地震,在花蓮那邊,我們知道花蓮那邊狀況沒有那麼好,拍這影片是想跟花蓮的朋友說,請你們加油,也祝福你們接下來會越來越好,花蓮加油!

王勝偉

大家好我是王勝偉,希望大家在這一次花蓮的事件能夠盡一份心力,有錢話就出錢,有力的話就出力,我們一起為花蓮的朋友加油!

陳江河

花蓮的朋友我是中信兄弟的陳江河,看了新聞覺得很難過,希望你們能夠堅持住,中信兄弟全體球員也會替你們加油!

張志豪

我是張志豪,這次花蓮地區的災情很嚴重,請各位為花蓮的朋友們加油!

彭政閔

大家好我是彭政閔,在昨天晚上全台灣都發生地震,花蓮更發生7級的地震,餘震也達90幾次,聽說接下來還會有更大的地震,希望住在花蓮、全台灣的朋友能夠更小心地震的來襲,也希望大家能夠跟我們一起來為花蓮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