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星也是凡人!「龍王」力挺「愛神」:你不孤單

2018/03/07 15:08

德羅森希望能讓需要被幫助的人知道,他們絕對不孤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星也是凡人!無論球場表現多麼神勇,球員仍是血肉之軀,騎士明星前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今發表專文,講述了自己患有恐慌症的心路歷程,而日前長期飽受焦慮與憂鬱症困擾的暴龍球星「龍王」德羅森(DeMar DeRozan),今日賽後受訪也力挺洛夫,希望讓需要被幫助的人知道,他們絕對不孤單。

迎來第9年NBA生涯的德羅森,28歲的他已是聯盟首屈一指的頂尖後衛,近三年連續入選明星賽,然而之前他在接受《多倫多之星》專訪時卻透露,其實多年來自己都深受焦慮與憂鬱症所苦,而對於洛夫勇敢站出來面對心魔並試著鼓舞更多人,讓德羅森覺得十分高興。

「這樣感覺真的很不錯,這也是我想要說的話......就算我必須要自我犧牲來打開這道門,讓每個人都能面對自己、分享他們的故事,藉此來幫助更多的人,這便是意義的所在。」德羅森說。

自從德羅森公開地談論球員心理健康問題後,得到非常多的迴響,像勇士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近日也呼籲,應該要有更多關於心理健康問題的討論、支持,來幫助人們面對心理問題。

對於訪問後續引起的討論,德羅森說:「上一周所發生的事,真的非常不可思議.....老實說,這讓我感覺到,你知道的,非常非常好,能夠幫助到一些人真的很棒!」而德羅森最後也表示,他還沒跟洛夫聊過,不過接下來的幾天他打算打給洛夫並為他打氣加油。

洛夫今早發文講述了自己患有恐慌症的心路歷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