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又傷!湯斯砍30分率灰狼撞翻快艇

2018/03/21 13:12

羅斯在切入時不慎扭傷右腳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才與灰狼簽約的「飆風玫瑰」羅斯 (Derrick Rose)今天又傳出傷情,灰狼今在主場對上快艇,板凳出發的羅斯,原本狀況不錯6投4中拿下9分,卻在比賽中不慎扭傷右腳踝,不過灰狼靠著湯斯(Karl-Anthony Towns)狂砍30分,最終便以123:109擊敗快艇。

首節快艇還以32:28領先,不過灰狼在第二節吹起反攻號角,慢慢追分,半場結束就以59:58將比數反超。而從板凳出發的羅斯,次節最後5分多鐘,在一次切入時卻不慎扭傷右腳踝,本場比賽也沒有再回歸。

易籃後,灰狼湯斯頻頻在籃下得手,助灰狼一下子將領先優勢擴大到雙位數。末節灰狼越戰越勇,雙方差距一度達到20分,也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

湯斯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為灰狼拿下重要一勝。(美聯社)

少了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和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的快艇,而「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今遭嚴密看管拿下15分,D.喬丹(DeAndre Jordan)則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

此役灰狼全隊4人得分飆破20,湯斯更是拿下全隊最高的30分10籃板再繳「雙十」,A.威金斯(Andrew Wiggins)也有27分進帳,J.提格(Jeff Teague)和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同樣挹注20分,而受傷的羅斯上場7分鐘上6投4中高效率拿下9分。

威金斯拿下次高的27分。(今日美國)

在今年交易截止日,羅斯先被交易到爵士隨後馬上被裁掉,而昔日恩師灰狼總仔希波鐸(Tom Thibodeau)幫助下加盟灰狼,在前役對上火箭的比賽中,羅斯展現相當不錯的狀態,但沒料到卻又在今天的比賽中又扭傷腳踝。

而這是羅斯在本季第二次扭傷腳踝,早在季初當時還效力騎士隊的羅斯就曾在和公鹿的比賽中左踝扭傷,多場比賽因此缺席,期間羅斯更還一度萌生退意。

羅斯上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