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又傷一名球星 林子偉有望外野登場

2018/04/15 08: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再度以10:3大勝金鶯,但卻在比賽中傷了當家球星貝茲(Mookie Betts),他在首局因滑壘時扭傷左腳,所幸經X光檢查後顯視為陰性,狀況應不算太嚴重,但他明天仍得缺席,林子偉的多功能守備位置將顯得更重要。

貝茲在首局保送上壘後,被隊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的二壘安打送回本壘,未料貝茲在滑壘時與金鶯捕手希斯可(Chance Sisco)發生碰撞,隨後他回休息室接受簡單治療後再度上場,但第2局他狀態明顯下滑,紅襪為保險起見仍將他換下場,接受更詳細的檢查。

紅襪外野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看到貝茲的傷勢後表示,「狀況看來不太樂觀」,但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指出,貝茲的傷勢經X光檢查後沒有太嚴重,但他明天不會上場,目前先放在每日觀察名單。

在貝茲退場後紅襪換上26歲的捕手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鎮守左外野,他3打數敲出2安,外帶1分打點表現相當不錯,而同樣擁有外野守備能力的林子偉,最近在傷兵眾多的紅襪中可望獲得更多的表現機會。

貝茲滑壘時扭傷左腳踝,進入每日觀察名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