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連2場先發敲雙安 助紅襪寫開季最佳戰績(影音)

2018/04/15 08:36

林子偉連2場先發敲雙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之光!林子偉本季第二度先發再度繳出好表現,今擔任先發第九棒游擊手,打擊4支2並跑回1分,守備上還飆出雙殺美技,幫助紅襪在主場以10:3痛宰金鶯,續創12勝2敗的開季最佳戰績。

更多林子偉相關新聞:

【林子偉對他敲2安 金鶯王牌柯布:還沒準備好】
【紅襪又傷一名球星 林子偉有望外野登場】
【扼腕!林子偉這球超強勁 馬查多精彩美技變雙殺】
【林子偉連2戰放光芒 紅襪教頭狂讚:守備總冠軍等級】

林子偉在第2局首打席面對金鶯投手柯布(Alex Cobb),相中一顆86英哩的指叉球敲成右外野安打,4局再度打擊時,林子偉同樣對柯布敲安,隨後還靠隊友安打串聯跑回第6分。

5局金鶯換上卡斯楚(Miguel Castro)中繼,終於讓狀況火燙的林子偉擊出雙殺打,但7局林子偉第4度打擊雖敲出滾地球,但靠著金鶯三壘手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發生失誤仍站上壘包,隨後紅襪再度敲安,形成10:2大幅領先。

守備上林子偉在8局策動雙殺美技,金鶯當家球星瓊斯(Adam Jones)在2人上壘後敲出游擊滾地球,林子偉接球後先傳給二壘手霍爾特(Brock Holt),隨後再傳至一壘,讓金鶯的攻勢徹底瓦解,守下7分的領先優勢。

紅襪贏球後戰績來到12勝2敗,戰績高居全聯盟第一,同時也是隊史最佳開季戰績,而林子偉自4/10升上大聯盟以來,累積8打數敲出4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上壘率更高達6成,表現相當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