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先發連三戰敲雙安 本季首打點出爐(影音)

2018/04/16 04: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的紅襪與金之戰,台灣好手林子偉擔任紅襪隊先發第九棒、守游擊,繳出4打數2安打的亮眼成績,他在6局下更敲出右外野強勁安打,打回自己本季首打點,紅襪最後3:1贏球,收下4連勝,繼續以13勝2負的戰績穩居美國聯盟東區龍頭。

林子偉本季首打點出爐 紅襪4連勝 全場比賽精華(影音)

更多林子偉相關新聞:

【低溫中火燙敲安 林子偉被紅襪教頭點名稱讚】
林子偉可望超越胡金龍 成新一代台灣安打王
林子偉連3場敲雙安 大聯盟官網讚:打擊有進步

林子偉今天先發又敲雙安,本季首打點出爐。(美聯社)

林子偉在第3局首打席面對金鶯投手邦迪(Dylan Bundy),先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可惜遭接殺出局,不過5局再度打擊時,面對邦迪一記約146公里快速球,敲出一支穿越二壘防線的滾地安打站上一壘,不過下棒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擊出滾地球,讓往二壘跑的林子偉遭封殺出局,不過布雷德利靠著野手選擇站上一壘,隊友又補上三壘安打,紅襪1:1追平比數。

林子偉在5下敲安上壘,不過隊友布雷德利擊出滾地球,讓往二壘跑的林子偉遭封殺出局。(法新社)

到了6局下,邦迪續投卻出現亂流,馬丁尼茲(J.D. Martinez)先靠著失誤上到壘,莫爾蘭(Mitch Moreland)又補上二壘安打,邦迪在此時又出現暴投,紅襪先添一分將比分超前,兩出局後,霍爾特(Brock Holt)先敲出一壘安打,下棒林子偉大棒一揮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打回本季首打點,助紅襪再下一城,也把金鷹先發邦迪打退場休息。

8局下金鶯左投布萊爾(Richard Bleier),終於讓狀況火燙的林子偉擊出滾地球,不過紅襪靠著全隊10支安打加上紅襪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登板關門,漂亮演出三上三下,摘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最終就以3:1擊敗金鶯,笑納4連勝。

林子偉本季在大聯盟出賽5場,12打數擊出6支安打,打擊率仍維持在5成,本季首打點也在今天出爐,至今連三場先發都繳出單場雙安的好成績;而備受紅襪總仔柯拉(Alex Cora)肯定的守備,林子偉也沒讓球隊失望,目前4場出賽守游擊25局,13次守備機會沒有出現任何失誤,守備率仍是完美的百分百。

林子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