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一局爆吞第2敗 賽後解釋原因(影音)

2018/05/10 07:09

陳偉殷第3局痛失8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雖然敲出本季首安,但此戰卻慘遭小熊打線痛擊,其中第3局就狂失8分,最終馬林魚4:13輸球,賽後陳偉殷無奈表示,「我完全無法控制自己。」

陳偉殷第3局遇到大亂流,單局被敲出6安、包含2發全壘打,痛失8分黯然退場,陳偉殷坦言被主審Ted Barrett的好壞球判決影響情緒,「我覺得我有點被好球帶影響了,我試著控制我的情緒,而不是對球場的一切感到不滿。」

陳偉殷生涯首度來到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分別被布萊恩(Kris Bryant)、瑞佐(Anthony Rizzo)和羅素(Addison Russell)擊出全壘打,陳偉殷過去2場比賽已經被打了5轟。

眼見陳偉殷在小熊主場被屠殺,馬林魚球迷也忍不住在網路上酸了自家投手,「每個人都能打全壘打」、「你們還想看他穿馬林魚球衣投球嗎?」不過仍有球迷力挺陳偉殷,「他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馬林魚投手!」

陳偉殷4月底復出,首戰對洛磯繳出5.1局失1分的好投,順利拿下本季首勝,不過接下來兩場都投不滿5局,前1場對紅人4局被打5安失4分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