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Live》蘇阿雷茲百場進球 烏拉圭1:0擊敗沙烏地阿拉伯

2018/06/21 06:02

下半場 烏拉圭 1:0 沙烏地阿拉伯

2連勝的烏拉圭和俄羅斯順利晉級16強。(歐新社)

第91分鐘,耶瑟艾夏拉尼(Yasser Al-Shahrani)長射未進。

第85分鐘,卡瓦尼單刀切入,直搗黃龍,後衛清球不成,反讓卡瓦尼有射門的機會,但被撲出來的門將攔下。

卡瓦尼。(歐新社)

第79分鐘,卡瓦尼頭錘射偏。

第77分鐘,桑奇斯操刀自由球,直接將球吊往禁區,卡塞雷斯射門被隊友高汀擋住,但高汀也判越位。

第68分鐘,烏拉圭獲得自由球機會,大腳將球傳往禁區中央,卡塞雷斯(Martin Caceres)頭錘射高未進。

第61分鐘,烏拉圭前鋒卡瓦尼(Edinson Cavani)在禁區左側將球傳往中間,桑奇斯(Carlos Sanchez)頭錘射偏。

第53分鐘,沙烏地阿拉伯展開快攻,法哈德在左側有空檔並接獲隊友傳球,但是越位在先。

上半場 烏拉圭 1:0 沙烏地阿拉伯

 第23分鐘,烏拉圭獲得角球機會,開球進來,沙烏地阿拉伯門將莫哈瑪德(Mohammed Al-Owais)判斷失誤,蘇阿雷茲輕鬆在門前破網,烏拉圭先馳得點。

沙烏地阿拉伯門將莫哈瑪德未能攔下這球,讓蘇阿雷茲成功破網。(歐新社)

蘇阿雷茲率先破網。(美聯社)

蘇阿雷茲在國際賽第100場出賽為球隊攻下第一球。(歐新社)

第20分鐘,沙國前鋒法哈德(Fahad Al-Muwallad)在球門右側起腳射偏。 

沙國前鋒法哈德。(歐新社)

第7分鐘,沙烏地阿拉伯因對手犯規,在禁區中央獲得自由球機會,射門被烏拉圭人牆擋掉。

第2分鐘,烏拉圭前鋒蘇阿雷茲(Luis Suarez)在禁區附近起腳勁射,被沙烏地阿拉伯擋了下來。

賽前報導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世足賽進入小組賽第二輪賽程,首戰狂丟5球慘敗的沙烏地阿拉伯重整旗鼓。主帥匹齊表示,開幕戰後衛協防出現漏洞,防守交代不清,加上大幅落後軍心渙散,才會在最後傷停補時大失血,第二戰將修正防守缺失,若再敗恐提前遭淘汰。完整報導分析請看這

先發陣容

阿根廷排出4-4-2陣型。(取自FIFA官網)

沙烏地阿拉伯排出4-5-1陣型。(取自FIF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