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Live》烏迪迪致勝頭錘破網 法國擊敗比利時闖進冠軍戰

2018/07/11 03:55

下半場

第90+3分鐘,葛里茲曼接獲波格巴助攻,起腳射門卻被比利時門將擋下。

第90+2分鐘,姆巴佩疑似故意拖延時間,吃下一張黃牌。

傷停補時6分鐘

第87分鐘,E.阿扎爾遭法國坎特(N'Golo Kanté)犯規,坎特也吞下法國第一張黃牌。

第81分鐘,比利時維特塞爾(Axel Witsel)在禁區外起腳射門,卻直接被法國門將撲掉。

第79分鐘,葛里茲曼精彩助攻,不過波格巴(Paul Pogba)頭錘偏左。

第76分鐘,E.阿扎爾助攻德布勞內射門,卻還是偏左。

第71分鐘,法國馬圖伊迪遭阿爾德韋雷爾德犯規,獲得自由球機會,阿爾德韋雷爾德也吞下一張黃牌;烏迪迪嘗試傳中,不過葛里茲曼卻被吹越位。

第67分鐘,吉魯又嘗試射門,但還是沒能破網。

第65分鐘,阿爾德韋雷爾德接獲梅騰斯(Dries Mertens)的傳球,在禁區中間頭錘卻還是差了一點。

第63分鐘,比利時E.阿扎爾因為犯規吞下一張黃牌。

第61分鐘,德布勞內禁區射門,卻還是被法國門將擋下。

第58分鐘,比利時阿爾德韋雷爾德嘗試在禁區舉腳射門卻過高。

第51分鐘,法國葛里茲曼操刀角球,烏迪迪(Samuel Umtiti)在禁區頭錘破網,幫助法國先馳得點,以1:0領先。

烏迪迪頭錘破網。(美聯社)

烏迪迪頭錘破網,幫助法國先馳得點。(路透)

上半場

上半場結束,兩隊0:0平手

第45分鐘,葛里茲曼最後又嘗試射門卻還是無功而返。

第42分鐘,馬圖伊迪試著用頭錘射門,不過卻被比利時破壞。

第39分鐘,帕瓦德接獲姆巴佩傳球,再次禁區右側舉腳射門,卻還是被比利時門將撲了下來。

第34分鐘,接獲姆巴佩傳球的吉魯嘗試從左側射門還是未果。

吉魯多次射門未果。(美聯社)

第31分鐘,法國帕瓦德(Benjamin Pavard)精彩助攻隊友,接獲傳球的吉魯頭錘射門,卻還是差了一點。

第30分鐘,比利時維爾通亨(Jan Vertonghen)犯規,姆巴佩獲得自由球機會。

第23分鐘,法國吉魯(Olivier Giroud)從中間射門差點破網,不過太偏右,還是與球門擦肩而過。 

第22分鐘,阿爾德韋雷爾德舉腳射門,卻被法國隊門將尤里斯(Hugo Lloris)漂亮檔下。

法國隊門將尤里斯漂亮將球擋下。(法新社)

第19分鐘,比利時E.阿扎爾在禁區左側右腳射門,卻被法國隊破壞。

第18分鐘,法國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嘗試在禁區舉腳射門,不過卻被比利時門將庫爾圖瓦(Thibaut Cousrtoi)擋下。

第15分鐘,比利時攻勢再起,E.阿扎爾(Eden Hazard)接獲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助攻,在禁區左側射門卻射偏。

E.阿扎爾舉腳射門。(歐新社)

第14分鐘,阿爾德韋雷爾德(Toby Alderweireld)打算從中間直傳,不過R.盧卡庫(Romelu Lukaku)被吹越位在先。

第6分鐘,比利時獲得角球機會,不過卻沒能把握。

第1分鐘,才開賽法國隊就展現強烈進攻慾望,姆巴佩(Kylian Mbappé)在右側迅速帶球衝向比利時禁區橫傳助攻,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接傳後舉腳射門卻被擋下。

姆巴佩衝到禁區裡,比利時門將及時抱住球。(美聯社)

賽前報導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8年世足賽進入最後四強戰,明凌晨兩點將由法國與比利時打頭陣,兩軍在世界盃交手兩次,法國壓倒性的取得2勝0敗,「高盧雄雞」期盼能複製過去的對戰優勢,一舉奪下史上第二冠。

「紅魔鬼」比利時本屆陣容完整,被譽為史上最強國家隊,前一戰痛宰巴西,攻守表現高水準,有望成為世足史上第九支奪冠的隊伍。

兩軍攻擊火力皆凶猛,比利時過去5戰轟進14球,法國也進帳9球,其中雙方「三箭頭」互別苗頭,好戲精彩可期。《完整新聞》

相關新聞請見:

法鋒線殺手放話 複製「破門」經驗

「法比戰」另類非洲內戰

663億台幣的豪華對決 法比大戰精彩可期

先發名單

法國與比利時先發名單。(取自FIFA官網)

法國與比利時角逐冠軍門票。(路透)

法國先發陣容。(美聯社)

比利時先發陣容。(美聯社)

球場資訊

球場:聖彼得堡體育場

天氣:多雲

氣溫:18度

主裁判:CUNHA Andres(烏拉圭)

副裁判:TARAN Nicolas烏拉圭)、ESPINOSA Mauricio(烏拉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