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5歲老投柯隆5局好投 奪生涯第247勝

2018/08/14 12:46

柯隆。(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遊騎兵的45歲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今天先發面對國聯西區龍頭響尾蛇,前役剛成為史上最多勝投的拉丁美洲球員,今天又將紀錄持續推進,柯隆登板主投5局被敲出零星4支安打,失掉3分,最後在隊友的火力幫忙以及後續投手的封鎖,拿下生涯第247勝。

今天遊騎兵的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打下了整隊大部分的分數!除了在第四局一舉超前比數的三分砲外,第八局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又敲出一分打點的安打,為球隊添加保險分,終場就靠著奇里諾斯的火力,遊騎兵以5:3帶走勝利。

今天響尾蛇塞揚先發投手「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主投6.1局,被敲6支安打,包含兩支全壘打,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上升到3.00,吞下本季第8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