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周天成亞運金牌戰登場!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8/28 07:03

戴資穎力拚亞運金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亞運持續進行,羽球方面,下午1點開始台灣一哥周天成與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分別在單打金牌戰登場,生涯還沒拿過亞運金牌的兩人,今天要力拚在雅加達奪下首面亞運金牌。請球迷們準時鎖定轉播囉!

另外,晚間8點30分的女子足球將上演「海峽德比」,由台灣女足挑戰中國女足。台灣女足上一戰靠著門將蔡明容的神撲救,助台灣在PK戰中以4:3擊退越南,挺進四強。今天面對強敵中國,台灣女將們希望能夠再次創造歷史。一起打開電視為台灣健兒們加油吧!

美職例行賽,早a上8點由運動家出戰太空人,運動家派出安德森(Brett Anderson)先發,對上太空人的柯爾(Gerrit Cole)。目前運動家在美聯西區僅落後龍頭太空人1.5場勝差,同時近況絕佳的運動家今天也要尋求四連勝。

中職方面,晚間6點35分由統一獅坐鎮主場迎戰桃猿。獅隊推出日籍投手知念広弥先發,猿隊則派出尼克斯主投。上一場單局狂失7分的知念広弥,今天要捲土重來,挑戰中職一軍首勝。尼克斯則要帶領球隊終止連敗。

美網第二天,男單方面,「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韓國名將鄭泫、德國好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都將出賽。女單方面,台灣好手謝淑薇預計將在晚間12點15分對上俄羅斯選手亞歷山卓娃(Ekaterina Alexandrova),網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謝淑薇加油吧!

亞運

羽球

13:00 周天成、戴資穎男女單打決賽 緯來體育、公視、愛爾達體育3台

桌球

11:00 台灣隊 男子團體4強 愛爾達體育1台

16:00 女子團體決賽 公視3台、愛爾達體育1台

18:00 男子團體決賽 公視3台、愛爾達體育1台

足球

20:30 台灣@中國 公視3台、愛爾達體育1台

射箭

10:30 雷千瑩 反曲弓女子銅牌戰 公視3台、愛爾達體育2台

13:00 複合弓女團銅牌戰 公視3台、愛爾達體育2台

14:10 複合弓男團銅牌戰 公視3台、愛爾達體育2台

田徑

10:00 愛爾達體育3台

19:30 緯來育樂

棒球

19:30 台灣@印尼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3台

MLB例行賽

08:00 運動家@太空人 FOX體育2台

NPB例行賽

17:00 羅德@軟銀 FOX體育

CPBL例行賽

18:35 桃猿@統一獅 FOX體育2台、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

美網

23:00開始 FOX體育、FOX體育3台

周天成。(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