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紅軍開季狀態火燙 前曼聯球星:利物浦是英超最好的球隊!

2018/09/29 08:33

前曼聯球星吉格斯。(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勁旅利物浦本季狀態相當火燙,不僅在英超以6連勝之姿名列榜首,同時開季各項賽事(英超與歐冠)的7連勝也打破球隊開季連勝紀錄。而紅軍的好表現也讓死對頭曼聯的名將吉格斯(Ryan Giggs)讚:「利物浦是英超最好的球隊!」

利物浦本季展現強烈的奪冠野心,先是以7250萬歐元的轉會費從羅馬收購了巴西門將阿里森(Alisson Becker),再以4400萬歐元收購巴西中場法比尼歐(Fabinho),同時凱塔(Naby Keita)本季正式披上利物浦戰袍,加上前鋒線上的三叉戟,紅軍的陣容可說是戰力堅強。

前曼聯球星吉格斯今日接受天空體育(Sky Sports)訪問時表示:「利物浦給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從先發陣容來看,利物浦是英超最好的球隊。以前斯特林、蘇亞雷斯和斯圖里奇也曾經有出色的表現,但整體來看,現在的紅軍更加全面。」

利物浦接下來的賽程非常緊湊,明天凌晨12點30分將在聯賽對上切爾西,接著還要在歐冠對上義甲老二拿坡里,隨後更要面對英超冠軍競爭者曼城,也考驗著球員的體能以及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如何運籌帷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