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克蕭也沒轍 柏格曼季後賽開轟專打大咖

2018/10/07 11: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在主場收下2連勝率先聽牌,新星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連2天開轟,生涯季後賽6發全壘打皆來自明星投手,25歲前累積6轟為史上第2人。

今年例行賽打出生涯年,帶起全隊「開轟後一起回頭看鏡頭」風氣的柏格曼,昨開轟棒打2屆美聯塞揚獎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天7局下再度炸裂,從先發轉牛棚的鮑爾(Trevor Bauer)手中敲出陽春砲,生涯第6度在季後賽開轟。

大聯盟官網特別點出,柏格曼在季後賽開轟的「資歷」相當顯赫,生涯至今6轟全來自明星大咖投手,分別是:塞爾(Chris Sale)(2支)、克蕭(Clayton Kershaw)、簡森(Kenley Jansen)、克魯伯和鮑爾。

這僅是柏格曼生涯第20場季後賽,累積6發全壘打已是隊史最會轟的三壘手,柏格曼也與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比肩,名列大聯盟史上唯二在25歲前達陣季後賽生涯6轟的三壘手。

柏格曼連2天主場開轟。(法新社)

柏格曼生涯季後賽6轟皆來自明星投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