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薪情」差? 傳白襪只給他54.4億約

2019/01/17 07:51

馬查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選手之一的明星內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 ),外傳白襪只開給他7年1.75億美元(約新台幣54.4億)的價碼,對此馬查多的經紀人羅薩諾(Dan Lozano)發聲明嚴正否認。

《ESPN》記者資深記者歐尼(Buster Olney)和《今日美國》記者奈騰賈爾(Bob Nightengale)爆料,,白襪隊給馬查多7年合約,但合約價值只有1.75億美元,這遠低於先前傳出的價碼。

羅薩諾隨後發聲明,強調最近關於馬查多的報導是不準確的、而且魯莽,「我不知道他們的消息來源是否公然違反勞資協議,故意透過影響大眾的眼光來進行談判,或是因為其他原因向他們說謊。事實是,這些關於白襪對於馬查多的報導細節,是錯誤的。」

大聯盟官網報導,先前傳出馬查多想要向洋基名將「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的10年2.75億美元合約,或是像「怪力男」史坦頓的13年3.25億美元大約,但自由市場上對馬查多感興趣的球隊很少,目前可能只有費城人和白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