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巨漢體檢 嚇到日高中新秀

2016/11/09 06:00

廖任磊上週赴日體檢,高人一等的體格,嚇到一同報到的高中生新秀。(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專訪

201公分、125公斤的巨投,不僅台、日相當少見,廖任磊於今年選秀會中受巨人隊青睞,也在日媒間造成話題,上週體檢報到時,本尊一亮相,就吸引不少當地媒體好奇提問。

廖任磊說,他一下飛機就看到10多位日本媒體等著採訪,由於自己的台灣人身分、赴日讀書經歷,加上選秀前資料不多,日媒對他頗為好奇,問了他飲食和語言是否習慣,也有記者問他︰「宿舍的床位怎麼辦?是否需特別訂做?」廖任磊笑說,一般的床他確實睡不下,但球團會幫忙想辦法的。

高人一等的體格,讓廖任磊自嘲很像「動物園裡的長頸鹿」,總引人側目,不笑的時候也容易給人很兇、有威脅的印象。

廖任磊說,體檢時,他和高中生新秀一同報到,由於自己身著西裝,年紀又較那些高中生選手大,高中選手對他畢恭畢敬,還有人鼓起勇氣對他說:「前輩氣勢看起來有點恐怖呢!」反而讓想多聊天的他不大自在。

至於如此高壯的體格,對投球是否有優勢?廖任磊說,投球主要還是看協調性,身體協調性佳,優勢才能發揮,也才不易受傷。

更多專訪內容請見:

廖任磊關注日職 最欣賞黑田博樹

2年海盜生涯 廖任磊當成磨練...

大隻雞慢啼! 廖任磊赴日高二才轉投手

台灣巨漢體檢 嚇到日高中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