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豪人來瘋 松山不敗晉8

2017/01/15 06:00

高國豪(中)稱職扮演松山高中一哥角色,連5場得分達20分。
(記者黃志源攝)

HBL複賽進入最後兩天,高雄巨蛋體育館湧入不少球迷。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人氣極高的松山高中昨與具備地主優勢的高苑工商,在高雄巨蛋上演綠衫軍「南北大戰」,更吸引大批球迷進場觀戰,松山則靠著高國豪強攻20分搭配前鋒呂蔡瑜倫17分進帳,以67:59勝出,帶著8連勝進入8強。

能仁家商昨遭泰山高中逆轉落敗,而松山戰勝高苑後,成為本屆唯一未嘗敗績的球隊,主帥黃萬隆仍不以連勝自豪,並強調未來仍得按部就班訓練,不會刻意追求連勝,更點名章賀、章富溢與林正等板凳球員能持續進步,為球隊增添可用之兵。

複賽場均24.6分

高國豪複賽連5場得分均達20分,場均可貢獻24.6分,用凶猛火力稱職扮演一哥角色,他說:「其實我這場打起來滿High的,可能是很多球迷來看比賽的關係,希望8強還能將好表現維持下去。」

黃萬隆則要高國豪繼續加油,未來在傳球與進攻的拿捏能更好,屆時在8強能展現更好的一面,率隊朝下個目標邁進。

高苑是本屆唯一來自高雄的隊伍,複賽前3場展現守護主場的高昂氣勢,尤其三分線上把握度極高,出手69球命中28球,命中率超過40%;近兩戰手感卻是冷冰冰,共出手61次僅命中9球,命中率下探至14.7%,且此役還發生25次失誤與第4節僅得8分,黯然苦吞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