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姚宣榆3度加賽 冠軍仍失「泰」

2017/07/15 06:00

姚宣榆最後一天推桿仍抓不到感覺,經3度延長加賽仍屈居第2。(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泰國選手普洛伊薔普昨在2017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與台灣女將姚宣榆戰至3度延長加賽,靠著關鍵時刻推進12呎再見博蒂,奪走冠軍和54萬元首獎。

泰國普洛伊薔普(右)獲得職業冠軍,與業餘冠軍張雨心捧盃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第3度延長加賽,普洛伊薔普兩桿攻上果嶺,姚宣榆則是第3桿從果嶺邊短切,這球差了一點點沒進。普洛伊薔普隨後推進12呎致勝博蒂,興奮地舉起右臂慶祝。

姚宣榆和普洛伊薔普最後1回合出發時並列領先,普洛伊薔普打了4洞就賺2桿,快速超前,姚宣榆苦苦追趕,但推桿感覺抓不到,一直到第17洞長洞推進博蒂才追平。

最後1洞決戰,普洛伊薔普攻果嶺打得較遠,兩推保Par。姚宣榆的博蒂機會,球停在洞口右側,未能搶下冠軍,兩人都是68桿完賽,總計206桿並列第1。

姚宣榆說:「推桿如果有普洛伊薔普那麼好,我早就領先了。我若打進延長賽,第1次沒能贏的話,好像最後都贏不了。」

普洛伊薔普生涯首次打延長賽就獲勝,她表示,去年在中國張家港贏得女子中巡賽冠軍之後,狀況就不是很好,這一勝讓她信心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