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訪陳傑憲》坦承死會 陳太太們心碎

2017/07/25 06:00

23歲的陳傑憲3、4年後就打算成家。(記者林正堃攝)

陳傑憲實力與顏值兼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專訪

「陳太太們」可能要心碎了!原本單身的陳傑憲透露,最近交了女朋友,還說自己理想的結婚年齡是在26、27歲,等於再過3、4年後就打算成家。

陳傑憲外型和實力兼具,獅隊球團人員透露,他的人氣超旺,之前還有球迷會偷走放在球場外的陳傑憲關東旗,就可見「四爺魅力」。陳傑憲則露出酒窩笑說,「是爸媽生得好啦。」

職棒球員普遍早婚,陳傑憲也想在30歲之前完成終身大事,聽到記者說很多女生都要心碎,他則調皮笑說,「我也心碎了。」

陳傑憲不擔心會影響人氣,他也自有一套和粉絲的相處之道,平常就會善用官方臉書和IG等社群媒體和球迷互動。「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想要跟我聊天,想要問我的狀況好不好,還有人會私訊我,我就大概看一下留言內容後,抓幾個重點,在IG或臉書一次回報狀況。」

陳傑憲認為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困擾,「說真的,我也沒辦法一個一個回覆,除了根本回不完,自己也會沒有充足的時間休息。」

更多請見:

《專訪陳傑憲》今年日職球探來台 只看他和大王

《專訪陳傑憲》想不想在中職掀陳來瘋?

《專訪陳傑憲》10大喜好露「憲」啦

《專訪陳傑憲》他們總愛比較林子偉…陳傑憲忠於自己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