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外三星新願》「巨人陽」封號 岱桑擦亮招牌

2018/01/01 06:00

陽岱鋼(取自網路)

盼幫助球隊奪冠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去年在巨人的第1年,陽岱鋼因傷影響表現,今年訂下全勤出賽和3成打擊率兩大目標,希望全力幫助球隊奪冠,也擦亮「巨人陽」名號。

30歲的陽岱鋼以5年22.5億日圓(約6億台幣)合約加盟,今年年薪3億日圓,也僅次王牌菅野智之的4.5億日圓和隊長坂本勇人的3.5億日圓。面對球隊以高薪肯定,陽岱鋼表示要和隊友一起為巨人取得央聯優勝及「日本一」總冠軍來回報。

去年受到傷勢困擾,陽岱鋼只出賽87場,他坦言是艱難的球季,加上巨人以央聯第4的成績收尾、中斷連10年晉級季後賽的紀錄,都讓責任感很重的「岱桑」自責。

陽岱鋼目前在台自主訓練,5日會出席代言活動,之後就會準備赴日迎接新球季。身為旅日「薪一哥」,陽岱鋼也希望做為其他旅日球員的榜樣,包括羅德陳冠宇、樂天宋家豪、西武郭俊麟和吳念庭,還有阪神菜鳥呂彥青,都要一起努力發光。

相關連結請見:

旅外三星新願》 5億「薪」一哥 殷仔證明身價

旅外三星新願》老將不言退 建仔續拚美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