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星會客室》大批「林太太」簇擁 媽媽催婚啦

2018/02/09 06:00

去年9月23日中信兄弟二軍例行賽最後一戰,台灣和日本的「林太太們」都來為林威助加油。(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儘管身邊還沒有正牌「林太太」,但林威助很感謝台灣、日本的大批「林太太」粉絲,「沒有球迷就沒有我,也因為有棒球,我才能得到這種珍貴的感情。」

「從我國小拿到世界冠軍時,我就有球迷了。」林威助雖自嘲小時候長相老氣,但他白淨俊秀的外型從小就「吸粉」,不管在台、日都擁有大批球迷。儘管「林桑」也有不少男球迷,但因為女球迷比例眾多,因此「林太太團」很龐大,去年9月23日二軍例行賽最後一戰,他就和台、日「林太太」拍大合照。

林威助說,效力阪神虎時,就常有台灣球迷到球場替他加油,等到返台打中職之後,也有日本球迷會飛來應援,都讓他感到窩心。

「在我受傷復健時,多虧有球迷寫信為我加油,沒有他們,我沒辦法走過這段艱難的路,也沒有今天的我。」只是在大批「林太太」簇擁下,林威助至今仍未婚,「我媽去年底也有催一下,認為我年紀差不多了。」

相關新聞:

《球星會客室》同一支球棒 林威助登台。謝幕
《球星會客室》崇尚星野精神 拒當「好來好去」的教練
《球星會客室》最後一戰看台身影 逼出林桑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