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訪》女兒超可愛 嘟嘟擔心像自己

2018/03/20 06:00

潘威倫抱著才6個月大的女兒「小茉莉」,首次在媒體亮相。(潘威倫提供)

當了爸爸之後,潘威倫面對受傷的壓力和責任都更重,但一看到女兒「小茉莉」的盈盈笑臉,他還是想再生一個,就像「女兒傻瓜」般地說:「重點是我女兒真的很可愛。」

去年9月初為人父

潘威倫和妻子林怡君在6年前結婚,儘管兩人都很想要小孩,卻直到去年9月才迎來第1個寶貝。這次受傷,潘威倫坦言心情更沉重,「因為你不能把煩惱帶回家裡,老婆要顧小孩已經夠累了,所以一開始受傷時,看到家人又不能講,心情就更沮喪。」

如今進入復健階段,潘威倫每天都去醫院,心情漸漸踏實,看到手機裡的女兒照片時,他也難掩笑意。「剛出生的時候,像我老婆,我比較放心,但越大越像我,我就開始擔心了。」潘威倫自嘲地說,但其實他還是覺得女兒超可愛,也渴望有第2個小孩,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

渴望有第2個小孩

「只要女兒不要學壞,開心就好。」穿著便服的潘威倫,再瞄一眼女兒照片,就跟普天下「女兒傻瓜」一樣,只要看到女兒笑就開心,也是枯燥復健過程最甜的寄託。(記者倪婉君)

相關請見:

專訪》狀況好時卻受傷 嘟嘟最失落的一次

專訪》三哥是範例 嘟嘟盼投到40歲

專訪》沒梗的王牌 嘟嘟「活在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