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低薪高CP值》扛牛棚勝利組 吳丞哲勞苦功高

2018/09/18 06:00

吳丞哲(資料照)

出賽56場 中職投手最多

衛冕軍Lamigo桃猿隊今年戰績仍佳,已拿到上半季冠軍,上週又奪回下半季領先地位,但去年幾位牛棚主力相繼受傷或低潮,扛下勝利組牛棚空缺的,是今年首度歷經完整球季的23歲小將吳丞哲,目前他已出賽56場,是猿隊牛棚投手中最多,「苦勞」排第一。

放眼聯盟,吳丞哲出賽數和統一獅隊王鏡銘並列聯盟最多,領先賴鴻誠1場。相比兩位征戰沙場多年的中繼大將,吳丞哲月薪大約是新人合約的一軍底薪7.5萬,王鏡銘月薪是其4.8倍、賴鴻誠月薪也是其近3倍。吳丞哲能以菜鳥之姿繳出和前輩幾乎同等表現,更顯示其難能可貴。

吳丞哲在球季中不僅擔任主力中繼,守護神陳禹勳受傷期間更代班擔任終結者,15次中繼成功是全隊最多。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曾指出,吳丞哲的控球能力優異是其優勢,本季吳丞哲投51.1局,保送僅16次,控球能力可見一斑。

(記者林宥辰)

吳丞哲(Lamigo桃猿)

選秀順位:2017年第6輪

簽約金:150萬

今年月薪:7.5萬

本季成績:出賽56場(全隊投手最多、聯盟與王鏡銘並列第1)、51.1局、3勝4敗15中繼3救援、防禦率4.73

相關請見:

低薪高CP值》選秀第13輪 王威晨超值演出

低薪高CP值》固定先發輪值 吳世豪一新耳目

低薪高CP值》走出打擊谷底 郭阜林站穩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