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低薪高CP值》走出打擊谷底 郭阜林站穩先發

2018/09/18 06:00

郭阜林(資料照)

3年前中職選秀在第7輪才被獅隊選中,郭阜林還因為旅美資歷沒有簽約金,當時以月薪9萬加盟;如今他的月薪15萬仍低於聯盟平均水準,但出賽、打點和全壘打數都是全隊最高,堪稱CP值破表。

在獅隊的前兩年,郭阜林表現並不理想,但隨著打擊心態改變,他不但走出生涯低谷,今年更因表現出色,獲得固定先發出賽。郭阜林目前打擊率2成90,且出賽98場,不但是全隊最多,還比自己前兩年加起來88場都多,更可看出他獲球隊的重用。

打點和全壘打冠獅隊

只是郭阜林本季也有不順的時候,像前陣子特別在意打擊率下滑,還讓他出現情緒失控的情況。「我回想最初站在打擊區的目標,就是要幫助球隊,而不是在意個人表現。」郭阜林提醒自己加強情緒控管,不要再患得患失。

最近獅隊陷入5連敗低潮,郭阜林則已連兩場未敲安,本週都要收拾好心情,繼續以正面心態迎接挑戰。(記者倪婉君)

郭阜林(統一獅)

選秀順位:2015年第7輪

簽約金:無

今年月薪:15萬元

本季成績:出賽98場、打點70分、全壘打17支、二壘安打24支,都是全隊最多

相關請見:

低薪高CP值》選秀第13輪 王威晨超值演出

低薪高CP值》固定先發輪值 吳世豪一新耳目

低薪高CP值》扛牛棚勝利組 吳丞哲勞苦功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