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對手恨到大喊「三振秀」

2018/12/26 06:00

「安打秀」(右)砲轟各隊,讓對手球迷經常在場邊「反應援」,陳俊秀都一笑置之。(資料照)

球場上的陳俊秀打擊凶悍,令對手聞風喪膽,場外的他則是親和力十足,加油口號「安打秀」、「全壘打秀」搭配改編自宮崎駿動畫電影的加油曲,令猿迷琅琅上口。

陳俊秀這幾年砲轟各隊,其他球隊的球迷把「安打秀」改成「三振秀」,就是希望他打不好。

對「反應援」一笑置之

不過,久經沙場的陳俊秀對這種「反應援」一笑置之,他說:「會聽到啊,不過國外也很常見,到了客場滿常遇到的。聽到的話,有時候會想辦法跟球迷有點互動,比如打安打或接到界外球時,比個勝利手勢什麼的。」

陳俊秀說,只要不是人身攻擊,和球迷沒什麼好計較的。至於面對對手球迷反應援的最佳解,他也有定見,「畢竟其他隊球迷會那樣喊,就是在意他們那隊嘛,我們想辦法把勝利帶走,自然就是最好回應。」

(記者林宥辰)

相關請見:

猿迷的「我秀」 低調MVP高調演出

陳俊秀當年3A苦熬 「差一步」升大聯盟

「二哥打SBL」 陳俊秀曾想過棄棒投籃

陳俊秀2次「角色轉換」 展現全能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