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新問過他 張泰山確定不再打

2019/01/17 06:00

張泰山(中)是味全龍指標球星。(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頂新集團有意讓「味全龍」復活,據了解,頂新集團日前也有詢問過幾位味全指標性舊將,張泰山、黃平洋等人都有接獲聯繫。張泰山表示樂觀其成,但確定不會復出當球員。

張泰山今年42歲,去年就在台中棒球場舉行引退賽,當時他身穿過往效力最久的興農牛隊球衣,不過引退儀式上,不少味全龍隊球迷也都到場,穿上紅色龍隊球衣、搖起味全龍隊紅旗,向這位中職名將告別。

當年張泰山會轉戰興農,也是因為味全龍隊解散,才剛奪下3連霸,接手企業的頂新集團就親手解散這支球隊,當時不少球員轉投興農,張泰山就是其中之一。

張泰山昨透過經紀團隊表示,頂新集團確實有詢問過,但僅問「如果味全重返中職,他的看法」等初步構想,張泰山透過經紀團隊說:「樂觀其成,畢竟多一支球隊,就是給未來年輕球員更有機會發揮。至於之後是否再披龍袍,既已確定引退,就不會考慮再當球員。」

相關請見:

喊收味全龍的又想玩 「須正派永續經營」

老龍迷但求 「別又是放羊孩子」

收了20年的球隊 為何話題不墜?

業餘看第5隊 至少多60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