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啦啦隊 12天使出線

2015/01/17 06:00
義大球團也公布Rhino Angels主視覺LOGO。(義大球團提供)義大球團也公布Rhino Angels主視覺LOGO。(義大球團提供)

義大犀牛於開訓當日舉辦Rhino Angels海選活動,經過票數統計選出12人,將從下週起參與新球季培訓,期盼以活力、笑容為主軸,打造全新風格的啦啦隊。

這次海選共有30位女孩通過複試,開訓當天除了開放球迷擔任評審,也安排全數球員加入評審工作,入選名單為黃沛祺、賴鈺涵、戴宛亭、方藝慈、許若凡、陳茱莉、陳冠綺、唐禹菁、賴思陵、沈依穎、陳美貞、陳美燕,其中有6位是前犀睛女孩成員。

球團也公布Rhino Angels主視覺LOGO,翅膀造型代表天使,也象徵在場上的活躍,心形圖案是對棒球的熱愛與快樂,弓箭則是使命,要分享、傳遞上述元素給球迷。(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