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腿開幕對羅德 岱桑冠宇再對決?

2016/01/18 06:00
火腿和羅德將在3月展開開幕三連戰,屆時陳冠宇(左)和陽岱鋼可能再度對決。(資料照)火腿和羅德將在3月展開開幕三連戰,屆時陳冠宇(左)和陽岱鋼可能再度對決。(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鬥士」陽岱鋼昨過29歲生日,今年雖遭減薪至年薪1.6億日圓(約4600萬台幣),仍是旅日一哥,也期許本季能健康全勤出賽,3月25日開幕戰就要球迷好看。

火腿昨在臉書為陽岱鋼慶生。(取自火腿官方臉書)火腿昨在臉書為陽岱鋼慶生。(取自火腿官方臉書)

昨29歲生日 火腿官網慶賀

日本火腿官網昨放上生日祝福,在公布的一軍春訓名單中,陽岱鋼也名列其中。陽岱鋼和大谷翔平、中田翔等隊友,將於2月1日赴美國亞利桑納州進行第一階段春訓,17日再回沖繩名護展開第二階段。

期待整季身體健康

去年設定「333」(打擊率3成、30轟、30盜)目標,陽岱鋼今年只期待能一整季都身體健康,全力幫球隊贏球。陽岱鋼去年因傷所困,僅在一軍出賽86場,是自2010年以來最少,也在季後遭球團減薪4千萬日圓。

日職訂3月25日開幕,火腿將和羅德展開三連戰,陽岱鋼和效力羅德的左投陳冠宇可望都在一軍,屆時也有機會交手。由於陳冠宇去年壓制陽岱鋼很有一套,還讓他在季後賽單場吞下3K,今年陽岱鋼能否雪恥,也是一大看點。

今年共有7名台灣球員在日本打拚,都效力太平洋聯盟,西武李振昌和樂天宋家豪則是今年才加盟日職。宋家豪昨首次在日本練球,尚未適應寒冷氣候,但陽岱鋼之前已鼓勵他,希望今年能在一軍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