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喜歡妖怪手錶嗎? 志祥爸爸拚給你

2016/04/10 06:00

林志祥手感火燙,繳出5打數4安打、3分打點,奪下單場MVP。
(記者廖耀東攝)

吉胖喵帶著小朋友跳妖怪手錶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知道只有昨單場MVP才送手錶,因為兒子很喜歡卡通《妖怪手錶》,林志祥打來特別賣力,本季第2次單場擊出4安,3分打點全在關鍵時刻,帶動統一獅以9:6保住勝利,中止2連敗、洲際球場跨季7連敗。

在潘武雄2分彈帶動下,獅隊打完3局以4:0領先,7局上牛棚失守,被林威廷3分彈、高國輝二壘安打一口氣掃掉5分。林志祥7局下適時建功,以單場第3安扳成6平,8局下郭阜林三壘安打為獅隊8:6拿回領先後,林志祥再送回郭阜林。

郭阜林(記者廖耀東攝)

想讓兒子開心 鐵支3打點

這場也是林志祥生涯第500場出賽,他卻沒去在意,只盼每場都先發、都打好。他認為郭阜林那支安打很重要,因為才1出局,沒特別設定球路攻擊,只想把郭阜林送回來,「拿MVP很開心,因為能拿妖怪手錶,兒子很喜歡這個。」

賽前林志祥本季對左投打擊率2成22,與對右投3成41落差很大,關鍵那2安卻各從左投黃勝雄、賴鴻誠手中擊出。他表示,最近身體感覺空空的,也許打擊動作有點跑掉,經過打擊教練柏安力的調整,感覺好多了,球也看得較仔細。

江辰晏7局上保送林哲瑄後,在4:1領先時退場,帳面上先發6局挨4安、失2分無關勝敗。

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江辰晏開季狀況其實不錯,前2場內容不佳是投得太急,這場與打者的纏鬥力很好。他不怪牛棚把領先搞成落後,畢竟選手都很認真投,但要從失敗中記取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