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牙買加閃電三連霸! 詹皇:凡人怎跟獵豹賽跑

2016/08/15 19:02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今日在男子100公尺決賽中以9秒81奪冠,順利蟬聯3屆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今日在男子100公尺決賽中以9秒81奪冠,順利蟬聯3屆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雖然在起跑時一度落後,但最後他展現了驚人的衝刺能力衛冕成功,就連「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社群網站上表示,「凡人是要怎麼和獵豹賽跑!」

籃球大帝詹姆士表示,凡人是要怎麼和獵豹賽跑!(圖擷取自推特)

網友修改了波爾特在準決賽中的照片,送給詹姆士。(圖擷取自推特)

波爾特在今日的決賽中起跑不順,反應時間0.155秒在8位選手中排名第7,讓美國「飛毛腿」蓋特林(Justin Gatlin)鳴槍後一度領先,但最後50公尺波爾特利用速度優勢超車,以9秒81奪下金牌。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體育網表示,波爾特是全世界最快的男人,沒有人能趕上他。(圖擷取自推特)

ESPN記者Max Olson說:「我的狗一直以為她跑得很快,直到她看到了波爾特... ...」(圖擷取自推特)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體育網(CBS Sports)形容,波爾特是全世界最快的男人,「沒有人能趕上波爾特」;ESPN記者Max Olson也說:「我的狗一直以為她跑得很快,直到她看到了波爾特... ...」。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